当前在线人数15611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体育健身 - 网球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版面:网球][首篇作者:richard2008] , 2018年06月12日14:19:59 ,2479次阅读,26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richard2008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richard2008 (offer), 信区: Tennis
标  题: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4:19:59 2018, 美东)

有可能跳过草地赛季。如果真实这样的话,我看好他再拿几个大满贯。

-------------

 纳达尔在2018赛季度过了一个完美的红土赛季,五站比赛赢得四站冠军,拿到史无前
例的第11座法网冠军。但随之而来的草地赛季,纳达尔是否出战却成为了一个疑问。

  按照赛程安排,纳达尔将参加女王杯草地赛和温布尔登锦标赛,但他在赢得法网后
却表示不确定身体状态能否支持他参加草地比赛,他说道:“现在考虑这个问题有点困
难,我度过了一个漫长且艰苦的红土赛季,因为在我受伤之后,我几乎尽我所能地参加
了所有比赛,因此这两个月对我来说很煎熬。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去年我有机会在比
赛中走得更远,我感觉在草地上打得不错。面对草地上的强大对手穆勒,我输掉了比赛
,但我过去也在和强敌对抗时赢得了比赛,我输掉了一场原本可以赢的比赛。如今,我
必须要回去和我的团队商量,决定如何对我的身体才是更好的,那一直都是最主要的事
情。我喜欢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但你明白的,我必须要在接下去的几天里检查我的身
体感觉。”

  纳达尔在2016年因为手腕受伤、2017年因为身体疲劳而推出了女王杯赛,今年他能
否如期参赛呢?“从红土到草地的变化巨大,当我年轻的时候还能快速转换,因为我一
直都在背靠背参加比赛。但是现在要确认在未来几天內我的身体感受(再做决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kvf200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kvf2001 (什么是昵称), 信区: Tennis
标  题: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4:43:30 2018, 美东)

这样就对了,老纳这身板,养着打,配上现在的健身康复,至少可以打5年。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16.]

 
txak47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txak47 (隔世追铊),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4:45:58 2018, 美东)

学老费打养生球,趁着现在青黄不接之际,能偷几个是几个。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

 
littlehop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littlehope (hope),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4:46:43 2018, 美东)

纳豆自己说他要靠打球维持手感,养生不知道对他好使不


【 在 txak47 (隔世追铊) 的大作中提到: 】
: 学老费打养生球,趁着现在青黄不接之际,能偷几个是几个。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58.]

 
kvf200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kvf2001 (什么是昵称),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02:17 2018, 美东)

这个老费是厉害,即插即用,调整能力很强。


【 在 littlehope(hope) 的大作中提到: 】
<br>: 纳豆自己说他要靠打球维持手感,养生不知道对他好使不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7.]

 
Dominiq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08:36 2018, 美东)

可能确实不太好使
所以并不能全年养生,只能把其他全部放弃,只打法网美网这俩。。。
这俩之前的热身赛还是应该全力以赴的。。。

【 在 littlehope (hope) 的大作中提到: 】
: 纳豆自己说他要靠打球维持手感,养生不知道对他好使不



--
纳些足迹903/109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7.]

 
txak47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txak47 (隔世追铊),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09:07 2018, 美东)

老费本身就是半个大炮,好好练发球,省心省力,不太需要啥手感。


【 在 kvf2001 (什么是昵称)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老费是厉害,即插即用,调整能力很强。
: <br>: 纳豆自己说他要靠打球维持手感,养生不知道对他好使不
: <br>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

 
kelvenj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kelvenjd (kelven),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13:43 2018, 美东)

太不客观. 按照客观人士的说法, 不用养生, 反正法网前就满血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2.]

 
kvf200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kvf2001 (什么是昵称),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14:25 2018, 美东)

是啊,大炮发球能解决一半,再上上网就差不多全乎了。。


【 在 txak47(隔世追铊) 的大作中提到: 】
<br>: 老费本身就是半个大炮,好好练发球,省心省力,不太需要啥手感。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7.]

 
Dominiq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23:45 2018, 美东)

为什么豆子就不能好好练练他的发球?
为什么一天到晚就知道dog fight?
都是叔叔从小没教好。。。:(
--
纳些足迹903/109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7.]

 
MQMQ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MQMQ (rt),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5:53:37 2018, 美东)

He's a natural right-hander ... Uncle Tony made him play lefty.
It's veli difficult to get the body motion right when serving with your non-
dominant  hand.


【 在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豆子就不能好好练练他的发球?
: 为什么一天到晚就知道dog fight?
: 都是叔叔从小没教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8.]

 
Subbu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Subbus (天纵英才),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6:24:33 2018, 美东)

说说而已

我可以出10个包子,豆子肯定会参加草地赛事

至少是空降温网

这多少年了,他只要能打基本不会错过任何GS的机会。

所以每年年末都是累瘫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8.]

 
Dominiq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6:43:48 2018, 美东)

要我说这就是傻。。。:(
但是我也不得不理解他不愿意随便错过大满贯-因为他因为伤病错过的大满贯已经比别
人多了不少。。。

【 在 Subbus (天纵英才)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说而已
: 我可以出10个包子,豆子肯定会参加草地赛事
: 至少是空降温网
: 这多少年了,他只要能打基本不会错过任何GS的机会。
: 所以每年年末都是累瘫的。



--
纳些足迹903/109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7.]

 
littlehop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littlehope (hope),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18:51:59 2018, 美东)

不同意,老费的手感我觉得是最好的

【在  txak47(隔世追铊)的大作中提到:】
:老费本身就是半个大炮,好好练发球,省心省力,不太需要啥手感。


--
※ 来源:·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8.]

 
lnnxn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lnnxnn (Lnn_Xnn),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21:55:05 2018, 美东)

错。应该是法网和澳网,一不小心再拿一个澳网,双圈了!

还有,我刚才终于看了一下下去年澳网决赛第五盘,我豆开始还先破发。
希望我看完这个伤心澳网,我豆今年年底打酱油,养好身体,明年希望拿下澳网。

【在  Dominique(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的大作中提到:】
:可能确实不太好使
:所以并不能全年养生,只能把其他全部放弃,只打法网美网这俩。。。

--
※ 来源:·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3.]

 
Dominiq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12 22:43:37 2018, 美东)

哦,你才知道他先破发?
他还一度lead 3-1呢。。。:)
有用么。。。
btw我被你的甘愿当奥特曼的精神给森森地折服了啊。。。@_@

【 在 lnnxnn (Lnn_Xnn) 的大作中提到: 】
: 错。应该是法网和澳网,一不小心再拿一个澳网,双圈了!
: 还有,我刚才终于看了一下下去年澳网决赛第五盘,我豆开始还先破发。
: 希望我看完这个伤心澳网,我豆今年年底打酱油,养好身体,明年希望拿下澳网。
: :可能确实不太好使
: :所以并不能全年养生,只能把其他全部放弃,只打法网美网这俩。。。



--
纳些足迹903/109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7:fb90:8067:]

 
ke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kein (kein),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3 10:30:42 2018, 美东)

人和人不一样。耐力是纳豆的优势,至少在他早年的时候他的战略就是发球发中路求稳
,确定多拍拉锯的格局。如果他那时候就加强发球速战速决,早年的成绩不一定好


【 在 Dominique(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的大作中提到: 】
<br>: 为什么豆子就不能好好练练他的发球?
<br>: 为什么一天到晚就知道dog fight?
<br>: 都是叔叔从小没教好。。。:(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7.]

 
Dominiqu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3 12:32:22 2018, 美东)

嗯,有道理
楼上说的也好有道理,他的左手是改的。。。
我总是怎么看怎么觉得豆子的发球姿势拧巴,以他的力量他应该可以一发更强,他应该
找个善于发球的人给他好好训练训练发球,就跟投手一样,把delivery的整套动作都给
改掉。。。他一发的动作根本就不对,所以他发不上力量。。。二发倒是还可圈可点。
。。

【 在 kein (kein)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和人不一样。耐力是纳豆的优势,至少在他早年的时候他的战略就是发球发中路求稳
: ,确定多拍拉锯的格局。如果他那时候就加强发球速战速决,早年的成绩不一定好
: <br>: 为什么豆子就不能好好练练他的发球?
: <br>: 为什么一天到晚就知道dog fight?
: <br>: 都是叔叔从小没教好。。。:(
: <br>



--
纳些足迹903/109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7:fb90:8061:]

 
richard2008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richard2008 (offer),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3 13:28:07 2018, 美东)

这个一点都不冲突。对他来说,很好安排:
(1)法网之后跳过草地赛季,休息一段时间准备北美赛季,集中精力打加拿大赛,
cincinnati可以跳过或打打酱油,然后主攻美网。
(2)美网过后修赛,然后集中精力打澳网前的热身赛,集中澳网
(3)澳网过后修赛然后集中红土赛季(但是罗马赛一定跳过)

这样的安排能确保他每项大满贯之间都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和打相关的热身赛。


【 在 littlehope (hope) 的大作中提到: 】
: 纳豆自己说他要靠打球维持手感,养生不知道对他好使不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2.]

 
littlehop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littlehope (hope),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老衲终于有点开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3 14:10:18 2018, 美东)

可以让他试试,看他愿意不,估计温网今年还是要打的


【 在 richard2008 (off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一点都不冲突。对他来说,很好安排:
: (1)法网之后跳过草地赛季,休息一段时间准备北美赛季,集中精力打加拿大赛,
: cincinnati可以跳过或打打酱油,然后主攻美网。
: (2)美网过后修赛,然后集中精力打澳网前的热身赛,集中澳网
: (3)澳网过后修赛然后集中红土赛季(但是罗马赛一定跳过)
: 这样的安排能确保他每项大满贯之间都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和打相关的热身赛。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58.]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快速返回] [ 进入网球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