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3342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海外生活 - 发考题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版面:发考题][首篇作者:linyurong] , 2019年10月09日12:30:09 ,3577次阅读,18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linyur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linyurong (林副统帅 | 永远健康), 信区: Faculty
标  题: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2:30:09 2019, 美东)

已经是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
想跳槽换个地方
但是市场上的职位大多是assistant professor
如果不愿意重新回到tenure-track assistant位置上去
这种位置是不是根本不应该申请?
至少我们这里如果学校当初批准的是助理教授
最后招一个副教授进来是很难操作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9.]

 
roygreat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12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roygreat (Light be with you.),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4:35:12 2019, 美东)

网络真神奇,一个博后在给tenure指点职业发展。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0.]

 
greemin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greemint (一颗球),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4:46:57 2019, 美东)


想了半天 好像没有冲突过

约么是在这里刺激你了?

“加拿大PhD一大堆,
从无教学经验和基金record的土博
千老一大堆,
烂校(文章全是拼音名字)AP一大堆”

【 在 roygreat (Light be with 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网络真神奇,一个博后在给tenure指点职业发展。



--
“要是做个老师还差不多,要是专门做研究怕是不行!”

※ 修改:·greemint 於 Oct  9 15:00:41 2019 修改本文·[FROM: 20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07.]

 
roygreat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12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roygreat (Light be with you.),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5:03:12 2019, 美东)

无意冒犯,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瞎指路是很不好的行为。毕竟大家都常来这儿求建
议。
【 在 greemint (一颗球)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了半天 好像没有冲突过
: 约么是在这里刺激你了?
: “加拿大PhD一大堆,
: 从无教学经验和基金record的土博
: 千老一大堆,
: 烂校(文章全是拼音名字)AP一大堆”




--
※ 修改:·roygreat 於 Oct  9 15:03:49 2019 修改本文·[FROM: 13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0.]

 
futuredata3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futuredata33 (loftly),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7:21:10 2019, 美东)

同样的问题,AP 第六年,正常的话明年春季会tenure.

看到的大多是tenure 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的招聘广告。

是先申了再说,还是联系好问能不能给associate?

根据本校的情况,如果开个位置是tenure track,基本没有都少余地给associate。

想换地方,越往后越难,越senior越难, 牛人除外


【 在 linyurong (林副统帅 | 永远健康) 的大作中提到: 】
: 已经是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
: 想跳槽换个地方
: 但是市场上的职位大多是assistant professor
: 如果不愿意重新回到tenure-track assistant位置上去
: 这种位置是不是根本不应该申请?
: 至少我们这里如果学校当初批准的是助理教授
: 最后招一个副教授进来是很难操作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4.]

 
greemin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greemint (一颗球),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7:32:13 2019, 美东)

http://web.stanford.edu/~gracegao/biography.html

FYI


【 在 futuredata33 (loft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样的问题,AP 第六年,正常的话明年春季会tenure.
: 看到的大多是tenure 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的招聘广告。
: 是先申了再说,还是联系好问能不能给associate?
: 根据本校的情况,如果开个位置是tenure track,基本没有都少余地给associate。
: 想换地方,越往后越难,越senior越难, 牛人除外


--
“要是做个老师还差不多,要是专门做研究怕是不行!”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futuredata3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futuredata33 (loftly),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7:36:50 2019, 美东)

多谢!不知道在UIUC给tenure了没

这个往上跳,还可以理解

平级或者往下,想换个好地方,值得跳吗

【 在 greemint (一颗球)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web.stanford.edu/~gracegao/biography.html
: FYI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4.]

 
sbl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sblay (sblay),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8:45:38 2019, 美东)

这种情况一般是考察一年给tenure. 因为在新学校没有teaching record, 不好直接给。

【 在 futuredata33 (loft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谢!不知道在UIUC给tenure了没
: 这个往上跳,还可以理解
: 平级或者往下,想换个好地方,值得跳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4.]

 
sbl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sblay (sblay),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19:18:07 2019, 美东)

这种情况一般是考察一年给tenure. 因为在新学校没有teaching record, 不好直接给。

【 在 futuredata33 (loft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谢!不知道在UIUC给tenure了没
: 这个往上跳,还可以理解
: 平级或者往下,想换个好地方,值得跳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4.]

 
lazydo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lazydog (lazydog),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21:21:09 2019, 美东)

现在先申请了,被找去面试的时候最后那十分钟不都是让申请者自己提问题,可以打探
一下是不是有机会associate tenure track,或者有提前tenure转associate的机会。
如果他们想要你,可能不等你问都会提到这个问题。我要是学校的话我感觉你这种比较
合算,不出差错的的话,跨过成长期,一上来就有比assistant professor更高的产出
,对学校好处更多。

【 在 linyurong (林副统帅 | 永远健康) 的大作中提到: 】
: 已经是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
: 想跳槽换个地方
: 但是市场上的职位大多是assistant professor
: 如果不愿意重新回到tenure-track assistant位置上去
: 这种位置是不是根本不应该申请?
: 至少我们这里如果学校当初批准的是助理教授
: 最后招一个副教授进来是很难操作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45.]

 
greemin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greemint (一颗球),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9 21:31:04 2019, 美东)

provost如果批的是tenure-track assistant是不能改的
budget都是提前一年做好,无法变动

【 在 lazydog (lazydog)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先申请了,被找去面试的时候最后那十分钟不都是让申请者自己提问题,可以打探
: 一下是不是有机会associate tenure track,或者有提前tenure转associate的机会。
: 如果他们想要你,可能不等你问都会提到这个问题。我要是学校的话我感觉你这种比较
: 合算,不出差错的的话,跨过成长期,一上来就有比assistant professor更高的产出
: ,对学校好处更多。


--
“要是做个老师还差不多,要是专门做研究怕是不行!”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chxx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chxx (忍一时风平浪静),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0 00:19:13 2019, 美东)

I was in the same situation. Decided to apply anyway. Got the job and will
move to a great school soon without tenure. Not regretful as it is still a
good opportunity.

【 在 futuredata33 (loft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样的问题,AP 第六年,正常的话明年春季会tenure.
: 看到的大多是tenure 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的招聘广告。
: 是先申了再说,还是联系好问能不能给associate?
: 根据本校的情况,如果开个位置是tenure track,基本没有都少余地给associate。
: 想换地方,越往后越难,越senior越难, 牛人除外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7:fb90:8372:]

 
futuredata3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futuredata33 (loftly),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0 00:38:31 2019, 美东)

多谢分享经验!great school 是排名高,地方好,还是两者都是

去好学校,值得再拼一把。这种情况, 新学校多久上tenure?

【 在 chxx (忍一时风平浪静) 的大作中提到: 】
: I was in the same situation. Decided to apply anyway. Got the job and will
: move to a great school soon without tenure. Not regretful as it is still a
: good opportunity.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4.]

 
chxx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chxx (忍一时风平浪静),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0 15:09:37 2019, 美东)

Both: top tier with a great location. Will be at least 3+ years before
tenure I think. It is a detour compared to the usual route and it may not be
the best option for most people.

【 在 futuredata33 (loftly)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谢分享经验!great school 是排名高,地方好,还是两者都是
: 去好学校,值得再拼一把。这种情况, 新学校多久上tenure?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4:c340:ac:2:]

 
bigtiger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bigtigerr (bigtiger),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11 23:36:01 2019, 美东)

同意,直接associate without tenure难, rank 不一样

但给几年credit是可能的

【 在 greemint (一颗球) 的大作中提到: 】
: provost如果批的是tenure-track assistant是不能改的
: budget都是提前一年做好,无法变动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ALTKe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ALTKey (Heart),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13 09:03:33 2019, 美东)


Associate without tenure,这职位有啥好处?


【 在 bigtigerr (bigtig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意,直接associate without tenure难, rank 不一样
: 但给几年credit是可能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3.]

 
zhenghai8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zhenghai82 (潜龙),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13 09:20:34 2019, 美东)

你要是有funding,就算是assistant professor开始,也可以要求提前评tenure的
当然,如果不是特别出色,想在那边直接tenure有点难度。
要不然就是高排名的往低的跳,才比较可能直接给tenure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nonparei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nonpareil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 信区: Faculty
标  题: Re: 副教授申请assistant professo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13 19:58:59 2019, 美东)

主要是工资比assistant professor高

【 在 ALTKey (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Associate without tenure,这职位有啥好处?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发考题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